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得到全场热烈欢呼 五次盖帽令对手主帅不爽

2009年07月16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只有我最摇摆”的孙悦又被主教练摇摆到了小前锋的位置上,尽管孙悦还没有找回投篮的准星,昨天更是贡献了一个尴尬的零蛋,但他正在逐渐找回自己在防守端和传球上的感觉,开始展现出北京奥运会时那个“中枢轴”的威力。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孙悦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为他赢得这些欢呼的不仅仅是NBA总冠军的身份,还有比赛中那5个激情四溢的“大火锅”。从第二节中段开始,对手不断地利用中国男篮的失误发动快攻,但一次又一次,孙悦总是第一个杀回自己的禁区,高高跃起,送出一个个的大帽。一个、两个、三个……孙悦越盖越过瘾,被盖的立陶宛队员也是越变越高,甚至对方的中锋也不得不接受这次见面礼。加时赛中,几乎崩溃的中国男篮不断地浪费着自己的机会,正是孙悦的两次盖帽帮助中国男篮将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刻。

  孙悦的5次盖帽显然让立陶宛男篮主教练十分不爽,赛后当他听到“孙悦”这个名字的时候,他先是无奈地笑了一下,随后提高了声调地说,“他的身体素质非常棒,而且他是一个很好的投手,没错,他的投篮很好。”显然,他是想让大家都记住,孙悦这场比赛没有得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