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高尔夫频道正在记分卡直播英国公开赛首轮

2009年07月16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第138届英国公开赛首轮将于13时30分在苏格兰坦伯利艾丽莎球场正式打响。前两轮,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将和英国“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和日本神童石川辽同组,首轮将于格林威治时间上午8点09分(北京时间16点09分)出发。

  卫冕冠军哈灵顿将和美巡老将吉姆-福瑞克及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同组,出发时间是中午13点20分。中国球员梁文冲和瑞典名将亨瑞克-斯滕森、美国选手史提夫-史翠克同组,出发时间是上午6点47分。

  搜狐高尔夫频道将从今天13:30分开始记分卡直播这场比赛,欢迎大家收看。

  >>点击进入记分卡直播室   >>点击进入2009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