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丁格17分关键时刻发威 火箭胜开拓者取四连胜

2009年07月16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夏季联赛火箭VS开拓者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6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上,火箭队凭借着巴丁格全场17分以及关键时刻连得5分的表现,以87-82的比分拿下了开拓者队,取得了四连胜。

  今天巴丁格全场8投6中拿下了17分,伦宁也拿到了14分5篮板4助攻,怀特今天依旧从板凳席上站起,不仅罚球10投9中,更是拿下了全队次高的16分,多西则拿下了9分11个篮板球的准两双;开拓者的丹特-康宁汉姆拿下了22分,全场最高,潘德格拉夫拿下了11分,贝勒斯也拿下了13分。

  火箭队今天排出了格林-泰勒-巴丁格- 伦宁-多西的首发阵容,开拓者队则以贝勒斯-莫斯-琼斯-康宁汉姆-潘德格拉夫来应对。

survey

  开场比赛火箭队的势头不错,多西先是拿下了两分,随后巴丁格连得4分,泰勒也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可惜只命中了1个,火箭队取得了7:0的开局,随后开拓者也稳住了阵脚,贝勒斯跳投命中后拿下了开拓者的第一分,随后他们就开始了反扑,打出一个8:2的小高潮,把分差追到了10:11,双方此后展开了胶着,第一节最后时刻,贝勒斯连得4分,开拓者以22:19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连续进攻得手,但是开拓者凭借着强悍的前场篮板逐渐拉开了分差,最多时候曾经以35:27领先了8分,但是此后比赛进入了火箭队的节奏,他们连续追分,先是一波10-0把比分反超,随后又再连下8分,让火箭队以46:38反而领先了8分,开拓者不得不喊出暂停进行调整,结果火箭队最后以50:40领先10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拓者凭借着康宁汉姆的发挥,逐渐开始了自己的追分过程,但是火箭队在怀特的带领下,死死的守住了并不太多的比分优势,康宁汉姆虽然勇猛,但是无奈10分的分差并不算太小,结果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开拓者依旧以64-67落后了火箭队3分,康宁汉姆已经拿到了17分之多,不过火箭队这边的怀特也得到了15分。

  最后一节的决战时刻,开拓者先是把分差追到了66-67,不过随后纽利的远投帮助火箭队稳住了局势,本节比赛接近一半的时刻,火箭依然以73:68领先了5分。然而此后火箭队连续失误,开拓者的康宁汉姆连罚带投,火箭队反而以75:78落后了3分。不过此时巴丁格开始发威,他先是一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在最后还有43秒的时刻把比分扳成了80平,随后再得2分帮助火箭队取得领先,开拓者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但是最终无力回天,火箭队以87-82的比分取得了四连胜,开赛至今未尝败绩。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丁格完全可能成为火箭新射手
夏季联赛说明不了问题,巴丁格还要磨练
火箭在新人身上看到希望了

 

相关新闻

分析:美专家称巴丁格攻强守弱 火箭新秀适合快速打法 
   火箭夏季联赛锻造六猛将 巴丁格领衔休城惊喜榜
三战:扣篮王14分多西16板 火箭夏季联赛杀破狼三连胜
次战:巴丁格25分多西15板 火箭擒小牛夏季联赛两连胜
首战:怀特14分多西扮篮板怪兽 火箭夏季联赛取开门红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