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公开赛:梁文冲首轮交出77杆 名列百名开外

2009年07月16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第138届英国公开赛首轮比赛正在苏格兰坦伯利爱利萨球场进行。美国老将汤姆-沃森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暂时以一杆优势会所领先。中国球员梁文冲也完成了比赛,首轮交出77杆高标准杆7杆,暂时处于百名开外。

  梁文冲首轮与瑞典名将亨瑞克-斯滕森和美国选手史提夫-史翠克同组,出发时间是上午6点47分(北京时间14点47分)。周四坦伯利并没有出现恶劣的天气,空气中没有一丝风,比赛条件很好。

  阿冲在前5洞保帕,到第6洞时吞下第一颗柏忌,并在转场前的第8洞和第9洞吞下背靠背的柏忌,以+3杆转场。转场后,梁文冲状态并没有出现好转,又在第10洞吞下柏忌,并在第12洞再次饮恨。好的是在标准杆四杆的第13洞,阿冲拿下首轮唯一一只小鸟。但在随后一洞打出6杆吞下双柏忌,阿冲还在第16洞吞下首轮的第6颗柏忌,最终在首轮交出77杆高标准杆7杆。

  梁文冲去年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入了周末决赛轮,是首位在大满贯赛上晋级的中国内地球员。对于首轮的表现,阿冲显得很遗憾。“我的开球很差,三号木打得不好,有很多球掉进了长草,很显然,今天我打得很困难。”梁文冲赛后说。

  与梁文冲同组的瑞典球手斯滕森交出71杆高标准杆1杆,暂时名列并列第49位。刚刚在美巡赛上夺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的美国球员史提夫-史翠克状态依然火热,交出66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一杆,暂时名列并列第2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