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星加斯奎特禁赛期满 德罗巴获欧足联“减刑”

2009年07月17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加斯奎特

  禁赛期满

  因为在尿样中被测出含有可卡因而身陷“吸毒门”丑闻的加斯奎特昨天获得了国际网球联合会(ITF)的从轻发落。

  今年3月的美国迈阿密大师赛,加斯奎特的两次尿检表明他使用了禁药可卡因。加斯奎特解释说,自己曾经在赛事期间去了当地一家夜总会参加聚会,他亲吻了一位之前服用过可卡因的女子,微量的可卡因就这样进入了他的体内。5月,ITF做出了对其处以两个半月的临时禁赛处罚。

  昨天处罚期满,23岁的加斯奎特非常兴奋。

  德罗巴

  获欧足联“减刑”

  欧足联昨天宣布,对英超切尔西队球员德罗巴和博辛瓦给予“减刑”的“宽大处理”。

  针对切尔西俱乐部提出的上诉,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对这一处罚进行了重审,最终决定将德罗巴禁赛6场的处罚改为禁赛5场,其中最后两场将缓期3年执行,同时将博辛瓦禁赛4场的处罚改为禁赛3场,其中最后一场缓期3年执行。

  在5月切尔西与巴塞罗那的欧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之后,两人对当值主裁判出言不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