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隆率队夺南美解放者杯 用终身荣誉奖回应质疑

2009年07月17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6日电 在刚刚率领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捧起南美解放者杯后,阿根廷中场大将贝隆被俱乐部授予终身成就奖。

  在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贝隆在关键时刻的两记精妙传球帮助球队上演逆转好戏,成为球队获胜功臣,同时也帮助球队继1968年到1970年三连冠后,第四次捧起南美解放者杯。


  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说:“贝隆是球队有史以来最杰出的球员。”贝隆则在获奖后谦虚地表示:“这项荣誉是属于大家的,包括球迷,以及那些喜爱我和讨厌我的人们。”

  在2002年世界杯赛时,阿根廷队在小组赛即遭淘汰,作为球队主力队员的贝隆饱受质疑,一些极端的球迷甚至不想让贝隆再回到国家队中。但贝隆并没有因此失去斗志。在2006年从国际米兰队转会到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后,贝隆在当年就帮助球队获得了阿根廷联赛冠军,并于2007年美洲杯赛时重返阿根廷国家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