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冲次轮反弹仍无力回天 英国公开赛提前出局

2009年07月18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9年英国公开赛次轮战罢。中国球员梁文冲交出72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149杆(77-72)高标准杆9杆,无缘周末决赛。

  坦伯利周五的天气与周四相比,完全是两重天。周四风和日丽,没有一丝风,周五却是风雨交加,大风时速高达25英里/小时,有不少选手都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败下阵来,打出高杆。梁文冲周五的表现相对于周四来说,有不少的提高,但由于首轮打出77杆,拉下的距离实在太大,最终继去年首次在英国公开赛上晋级之后,今年第二次英国公开赛之行饮恨而归。

  前九洞,阿冲分别在第2洞、第5洞和第9洞吞下三颗柏忌,以38杆转场。后九洞,阿冲状态有所回升,在第10洞和第17洞抓获2只小鸟,在第13洞吞下一颗柏忌,次轮交出72高标准杆2杆。

  从统计数字上也能看出梁文冲状态的回升。首轮,阿冲吞下6颗柏忌和1颗双柏忌,只收获1鸟;次轮吞下4颗柏忌,收获2只小鸟。两轮的表现,可以看出阿冲在进步。“这次未能晋级,我感到很失望。但是我想没有必要总是向后看,我将尽力重新回到英国公开赛,希望下一次能够如愿。”梁文冲赛后说道。(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