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第二届特奥会圆满闭幕 运动员诠释特奥精神

2009年07月18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随着遂宁市政府向下届特奥会承办城市绵阳市交接会旗,四川省“移动·联通·电信·邮政杯”第二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落幕。在为期5天的本届特奥会上,全省21个市(州)、22个代表团的近500名运动员充分展示了特殊的才华和风采,用行动诠释了“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奥精神。

  闭幕式上,成都市等22个代表团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唐颂等151名运动员、唐剑等41名裁判员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本届特奥会组委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省残联副理事长齐乐生表示,“动员和激励智障人士参与体育活动和训练,提高对社会的认知度和适应能力,成为对社会有用、被社会认可和尊重的人;使全社会更多人关注和参与特奥事业,进一步了解智障人士,理解、尊重和关爱他们,是发展特奥运动的根本意义。” (张志凌)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