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方确认兰多夫交易完成 野兽大前提升灰熊实力

2009年07月18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兰多夫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消息,尽管快船和灰熊在北京时间7月2日就已经达成了兰多夫和理查德森的交易,但这笔交易直到现在才被官方宣布正式完成。在这笔交易中,快船队将把兰多夫送至灰熊,并从灰熊队得到理查德森。“我们很高兴得到像兰多夫这样的球员。”华莱士说道,“扎克是联盟最好的低位得分手之一,另外他也能够拼抢篮板,对于我们的球队,他能够带来很多需要的经验。

  兰多夫身高6尺9寸,体重260磅,上赛季场均为快船和尼克斯共出战50场比赛,其中45场首发出场,场均得到35.1分钟上场时间,贡献20.8分、10.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7%。状元秀格里芬到来之后,他们急需为新状元腾出位置,但队中已经有了坎比、卡曼和兰多夫三大内线,这意味着至少要有一个人离开。由于兰多夫身上背着超级大合同,这也让他成为了被清洗的对象。目前,兰多夫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价值将达到3330万美元。

  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后,快船队在新赛季的薪金总额将远远低于联盟的薪金帽上线,这还可以让他们在2010年的自由市场上追逐其他的球星。这桩交易可谓双赢,灰熊队刚刚送走了米利西奇并从尼克斯换来了理查德森,现在,理查德森再次成为了他们的交易筹码。这次换来兰多夫,灰熊队也重新找到了自己的核心球员。兰多夫处于当打之年,并且有着全明星球员的潜能,他和小加索尔、盖伊、梅奥的联手也许能让灰熊重新回到强队的行列。

  理查德森上赛季为尼克斯队打了72场比赛,场均得到10.2分和4.4个篮板球。如今他算是重返洛杉矶,他是快船队再2000年首轮选中的第18号新秀,并且随后为快船队效力了4个赛季。在2003-04赛季,他场均得到17.3分,达到生涯最佳水平。灰熊队也有一些担忧,兰多夫场外问题较多,当年还在开拓者队的时候,他就因为藏毒被拘留。上赛季,他2次分别被禁赛2场,一次是酒后驾驶,一次是攻击对方球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