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秦凯/王峰卫冕男双3米板 中国跳水队收获第二金

2009年07月19日0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好孩子
秦凯王峰登上领奖台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9年第13届游泳世锦赛在意大利罗马进入第二比赛日,在男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中,中国队的秦凯/王峰稳定发挥,最终以总分467.90分拿到了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二金,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以445.50分名列次席,加拿大组合德斯帕蒂/罗斯以428.60分得到第三名。>>祝贺他们!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预赛中,秦凯/王峰在最后一跳出现失误,以406.50分仅列预赛第4位的成绩进军决赛。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以420.50分位列第一,加拿大组合德斯帕蒂/罗斯以413.90分位列第二位,英国组合贝克/斯瓦因获得第三位,他们的得分为408.80。

  今晚的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在开始的四轮动作中,前8名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分差。首先进行的两轮位规定动作的比拼,难度系数全为2.0。

  第一轮中,秦凯/王峰选择的是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完成的相当完美,得到了本轮最高分57.00分,暂列第一。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选择的是201B正常发挥,得到了53.40分,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的201B得到了54.00分,列第二位。加拿大组合德斯帕蒂/罗斯的201B完成的同样完美,得到53.40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王峰/秦凯卫冕男双冠军!
中国男双3米板很强啊,继续保持!
王峰可能要退役了,有点舍不得!

  第二轮的比赛中秦凯/王峰选择的是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完成的非常完美,其中同步分得到一个10分,最终得到了53.40分,以110.40分名列第一,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在这一轮中选择的是301B(反身翻腾半周屈体)正常发挥,得到56.40分,以总分109.80分暂列第二位,最后一位出场的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选择的103B(向前翻腾一周半屈体)得到了55.20分,位列第三。

  从第三轮开始,选手将比拼自选动作,秦凯/王峰选择的是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 难度系数3.1),依然延续了上一轮的精彩发挥,得到两个同步分10分,得到的85.56分为该轮最高分。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发挥完美,得到了80.10分,总分依然在第二位。德国选手豪斯丁/法克在这一轮中发挥出色,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得到了83.6分的高分,名次上升至第三位。

  第四轮秦凯/王峰选择的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 难度系数3.4)在同步上出现了微小失误,得到了85.68分,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发挥正常,得到了78.12分,继续排列第二,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跳的是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完美的发挥,得到了80.58分,以总分266.00分升至第三。

  第五轮中,秦凯/王峰选择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 难度系数3.4)发挥完美,得分只有一个8.5.其他全在9分以上,得到了91.80分的高分。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的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出现失误,仅得到了66.30分,推出了奖牌争夺。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选择了307C(翻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延续了上一轮的完美,得到了88.20分的高分。

  最后一轮,秦凯/王峰选择的是5353B(翻身翻腾两周半专题一周半屈体 难度系数3.5),这个动作再次发挥完美,得到了94.50分的高分,没有给美国队留下机会。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的5353B发挥的同样完美,得到了91.35分。加拿大组合德斯帕蒂/罗斯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到了88.74分的高分,其中同部分全部在9分以上,在最后时刻超越意大利组合升至第三位

  最后,秦凯/王峰在预赛失误的情况下,调整状态,稳定发挥,以总分467.90分成功卫冕这枚金牌,美国组合杜麦斯/易普森以445.50分名列次席。加拿大组合德斯帕蒂/罗斯在最后一跳中完美发挥,成功超越意大利组合,以428.60分得到第三名。本土作战的意大利组合在最后时刻被逆转,无缘这枚奖牌。(好孩子)

  揭秘-王峰/秦凯预赛缘何失误 秦凯:4枚金牌乃是运气
  心声-王峰:是否退役还不好说 皮肤本来黑所以变化大
  对手-萨乌丁因伤无缘男板双人奖牌 直言这是最后一届
  花絮-王峰解释为何预赛失误 吃午餐遇老友遭“嘲笑”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