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轮 伍兹饿了要“回家”

2009年07月19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强大的伍兹出局了,他说他“犯了许多错误”。昨日英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争夺,老虎伍兹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4杆),最终无法晋级决赛。这是伍兹辉煌生涯中第二次在大满贯赛事中被淘汰。

  “很明显你犯错误的时候,不可能预期你既可以晋级,还可以争取冠军。

你需要打出干净的高尔夫,我没有做到。”伍兹受到重创的地方是第10洞和第13洞,这两个洞他都吞下了双“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就算他最后强烈反弹,连抓两只“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也于事无补了。伍兹最终因一杆之差遭到淘汰。

  伍兹去年因膝盖受伤没有参加2008年英国公开赛,他于今年复出,他的大满贯赛战绩为0胜3负。今年他在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上都只获得了并列第六名。他的出局也让球迷和其他选手感到意外。

  伍兹自己也很沮丧,不过当问到世界一哥接下去想做什么时,伍兹的回答很简单,也很意外:“回家,找点吃的东西。我现在真的很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