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林顿三连冠梦碎 因推杆糟糕已准备PGA赛卫冕

2009年07月1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爱尔兰名将帕德雷格·哈林顿想成为53年来首位连续三年赢得英国公开赛的尝试最终在周六失败,他在坦伯利球场打出了+6,76杆,落后领先者14杆之多,已完全失去了夺冠的可能。

  2007年在卡诺斯蒂球场通过加洞赛获胜,去年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以4杆的优势赢得了第2个冠军头衔,37岁的爱尔兰人这次则是完败。他失误频频的第3轮折射出自己糟糕的状态。哈林顿在欧巡赛和美巡赛场上已经有5场未能通过晋级线了,尽管他在前来坦伯利参赛之前曾在爱尔兰赢得了一项低级别赛事的冠军。

  “我认为自己的努力在第7和第8洞上失败了,”他在这两个洞上吃到了柏忌和双柏忌。“我需要是正常的发挥,推杆能进,做出一些反击。”“今天我的状态很糟糕,做出了错误的决定。在一个刮大风,难打的球场上,你需要做好细节,感觉自己在球场的最高处。可惜我未能做到。”

  哈林顿还是去年的PGA锦标赛冠军,他进入第3轮时落后了8杆之多,但他仍坚信自己的状态可以,只需要推进几记推杆而已。在第1洞,他推进了一记10英尺的推杆,他的预估似乎是对的,有望对领先选手发起冲击。

  但他在第2洞错失了另外一记10英尺远的推杆,接着在第3洞三推之后吃到了本轮第一个柏忌。从这之后,他就一路下滑。连续2洞打出6杆,柏忌和双柏忌,这意味着他在前9洞之后落后了更多,后9洞里增加的3个柏忌最终毁了他的冠军梦,本轮过后,他的总成绩是+9,219杆。

  “我在第2洞推出了一记难看的推杆,球没进,接着在第3洞又是三推进洞,”他说到。“第6洞又是糟糕的失误,第7洞也是一样。在那里我挥霍了几记好的挥杆。后9洞里我继续着糟糕的推杆,我事实上整天里几乎都是三推进洞,全部都是三推吧。这不是属于我的一天。”

  现在,哈林顿至少可以展望自己PGA锦标赛的卫冕了,今年的PGA锦标赛于8月10至16日在Hazeltine进行。

  “我计划休息两周,再调整一下,我已经在为回来做起准备了,再战PGA,”哈林顿表明了自己的心态。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