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森博格将执教桑托斯队 曾被爱徒埃德蒙多逼债

2009年07月19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8日电 巴西足坛劲旅桑托斯俱乐部18日宣布,巴西名帅卢森博格已经同意执掌该队教鞭。

  桑托斯俱乐部在网上宣称,俱乐部已经与卢森博格达成了协议,双方将于20日正式签订合约。

  此次将是卢森博格第四次执掌桑托斯队帅印,他上一次离队是在2007年,当时他率队连续两年夺得圣保罗州的冠军。


  三周之前因为与俱乐部董事会在出售球员问题上产生分歧,卢森博格被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炒了鱿鱼”。此后赋闲在家的他更是麻烦不断,因为欠债不还而遭昔日爱徒埃德蒙多逼债,不仅在巴西国内的银行账户都被封存,而且国外账户现在也变得不再安全。

  桑托斯队近来的战绩也堪称糟糕,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未尝胜绩。球队原主帅曼奇尼也在上周率队2:6惨败之后被迫“下课”。

  现在57岁的卢森博格被认为是巴西最成功的教练之一,曾经先后五次率队夺得巴西国内联赛桂冠,其中包括2004年带领桑托斯队成功登顶。1998年到2000年卢森博格曾出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2004到2005赛季他还担任过皇家马德里队主帅。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