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赛-老将沃森重回领先位置 26年后再次冲冠

2009年07月19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汤姆-沃森(Tom Watson)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重新夺回了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的领先。

  59岁的汤姆-沃森星期六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三轮成绩为206杆(65-70-71),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澳大利亚选手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69杆)和英国本土选手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70杆)一杆。

另外一个英国本土选手李-维斯特伍德打出70杆之后,与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71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2杆。福瑞克(70杆)、斯图尔特-辛格(71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六位。前十名之中还有另外两个让人诧异的选手贾第和布赖斯-牟德尔(Bryce Molder),他们以209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八位。

  “这个老家伙也许有机会像格雷格-诺曼那样去争取胜利。”汤姆-沃森说,“我今天感觉很好。我对自己的计划感觉很好。谁知道呢?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汤姆-沃森参加了所有四届在坦伯利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当然今年之前最精彩的一届是1977年“阳光下的对决”。汤姆-沃森不仅打败了“金熊”尼克劳斯,而且创造了英国公开赛72洞纪录:268杆。其实汤姆-沃森不止在坦伯利赢过英国公开赛,2003年他还在这里赢过英国常青公开赛。那一年,他的四轮杆数为263杆。如果汤姆-沃森再次赢得英国公开赛,他的英国公开赛(1975年,1977年,1980年,1982年、1983年)冠军加英国常青公开赛(2003年,2005年,2007年)冠军将达到惊人的9个。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