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米台陈若琳康丽爆冷失金 中国跳水队无缘包揽

2009年07月19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奥运会冠军陈若琳和新秀康丽的“双保险”未能保住罗马游泳世锦赛女子10米跳台金牌,墨西哥“公主”埃斯皮诺萨18日爆冷夺金。中国跳水“梦之队”再次无缘包揽世锦赛10金。

  预赛发挥失常、险些无缘半决赛的埃斯皮诺萨在决赛中大显神威,一跳比一跳好,第一个动作还排在第八,第二跳后已升到第三,第三轮过后就一路领先直至夺冠。

这位即将年满23岁的美女5个动作有3个得分在90分以上,最终以428.25分夺得墨西哥在世锦赛上的首枚跳水金牌。

  陈若琳5个动作没有太大失误,但难度比对手低了0.2,动作整体质量也略逊一筹,最终以417.60分获得亚军。陈若琳原本落后同伴康丽排在第三,但她最后异常精彩的一跳获得了96.90分的全场最高分,总分力压康丽7.25分夺得银牌。

  半决赛排在第二的澳大利亚华裔选手梅利莎因倒数第二跳出现重大失误而无缘奖牌。

  赛后,埃斯皮诺萨同自己的中国教练马进热烈拥抱。在墨西哥执教6年的马进当众落泪。

  陈若琳和康丽都表示,裁判打分没有问题,并认为对手表现出色。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