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花游队夺牌创历史 顾贝贝称演绎到位连赞叹

2009年07月19日1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组图:中国花游队绽放罗马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正在罗马进行的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迎来一场精彩高潮,在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动作中,中国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这是中国花样游泳队在世锦赛上获得了第一枚奖牌。

  中国花样游泳队队员顾贝贝对今天这一套动作给予了很大肯定:“这一套表现非常完美,在腿部的动作和姿态非常完美、漂亮。”中国队在世锦赛预赛中排在第三位,而在上一届世锦赛中则获得了第四名。

  今天中国队参赛主题是《剑魂》,对于这一套动作,顾贝贝认为动作必须要到位、有力度,不然就无法体现出这个主题的精神。从中国姑娘们完成的情况上看,这一套动作做的十分到位,同样作为花游队员的顾贝贝连连赞叹。

  中国队这一套动作完毕,在印象分上得到了48.500,这比预赛要高出0.500分,这就说明中国队在整体呈现上都已经在进步和提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