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点游泳世锦赛最大考验 坦言成绩实在难预测

2009年07月16日0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7月15日发自北京)再见李娜,这位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已经亭亭玉立,一副白领丽人的打扮。今天下午,由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奥林匹克文化促进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关爱基金共同举办的“光荣与梦想,辉煌耀祖国”献给祖国母亲六十华诞——百名文体明星相聚鸟巢,百首体育歌曲献给国庆--《同一首歌》走进鸟巢演唱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厅举行。作为特约嘉宾,李娜也出席了相关活动。不过对她的采访还是聚焦到了即将来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

  “我觉得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一年之际,这次我们跳水队参赛还是以培养新人为主要目标,”李娜表示这次罗马游泳世锦赛的跳水项目被安排在室外进行,这对一些年轻运动员来说可能会有影响,“原来我们那时候如果要参加室外比赛的话,事先都会到其他的一些省市进行适应性训练。这次由于时间比较紧就没有去,所以这对年轻选手来说还是一个考验。”

  当被问及中国跳水队有可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时,李娜说,“这次参加男子三米板、十米台和女子跳板的都有一些新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表现的机会。但是说具体能取得什么成绩就不好讲了。”

  此外李娜还认为这次世锦赛的发挥和成绩并不会影响到选手们参加全运会时的状态,“这两个比赛距离得也不是非常近,中间两个月时间选手们会回到各自的省市去进行训练,那个时候会有教练对他们进行专门的身体上的调整。”

  最后李娜表示由于每一届全运会都会有大批年轻选手涌现出来,所以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自己将会亲临现场观战。(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