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若琳/王鑫绝对优势摘金 女双跳台中国五连冠

2009年07月20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点击看组图]
陈若琳,王鑫
组图:陈若琳王鑫如“影”随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第十三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双人十米跳台比赛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进行,结果中国选手陈若琳/王鑫以369.18分夺得金牌,从而也夺得了该项目世锦赛的五连冠。美国选手邓尼奇/伊斯马特苏以324.66分获得了亚军,马来西亚组合梁敏喻/潘德莉拉以321.66分获得第三名。

视频:世锦赛女双10米跳台 王鑫陈若琳轻松夺冠
视频:世锦赛男子双人三米板 王峰秦凯成功卫冕
视频:世锦赛1米板 吴敏霞不敌帕卡琳娜屈居亚军

  经过预赛的较量,共有十二对选手参加了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的决赛。从预赛的比赛情况来看,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陈若琳/王鑫一枝独秀,明显强于其他对手,只要自己不出问题就能夺得冠军。加拿大、马来西亚、美国和澳大利亚组合将为奖牌而战。

  前两轮为规定动作的比赛,第一轮陈若琳/王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0的401B,她们起跳一致、空中翻腾动作优美,入水波澜不惊,得到了两个10分,得分为57.00分,位居第一位。第二轮她们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0的301B,尽管起跳蹬台时稍有一些不一致,但空中动作到入水控制都完成的无懈可击,拿到了55.80分继续保持在第一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女子高台稳定的人才比较短缺啊!
陈若琳今天终于夺冠了!
外国队伍的进步还是不小的。

  从第三个动作开始为自选动作,陈若琳/王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107B,从助跑到起跳到空中控制、打开和入水都完成的非常漂亮,拿到了79.20分的高分。澳大利亚选手科勒在同样的动作上获得了63.00分,位居第二位,与陈若琳/王鑫的差距达到了22分之多,加拿大组合费利翁/本菲托也基本上完成了这一动作,拿到了66.60分,总分落后澳大利亚组合1.2分位居第三位。

  第四个动作陈若琳/王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2的407C,她们起跳高度稍有些不一致,但在翻腾、打开和入水的角度等均相当一致,拿到了86.40分的高分,一下子将处于第二位的马来西亚组合甩开了34分之多。梁敏喻/潘德莉拉和本菲托/费利翁分别在407C和207C上顺利完成,都拿到了七十分以上的高分,总分分别居于第二和第三位。

  第五个动作陈若琳/王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她们发挥相当完美,从起跳到空中翻腾和入水的压水花都极其出色,拿到了90.78分的全场最高分,从而以369.18分的总分获得了冠军。美国选手邓尼奇/伊斯马特苏凭借最后一跳5253B的出色发挥拿到了84.66分的高分,从而从第五位上升到第二位,以总分324.66分获得了亚军,马来西亚选手梁敏喻/潘德莉拉以321.66分获得第三名。(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