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唐纳德没受手腕伤影响 取得英国公开赛最好成绩

2009年07月2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英国球员卢克-唐纳德最近手腕一直有问题,但本周他在坦伯利浓密的长草里没有受到任何疾病的影响,并且还取得了他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好成绩。

  31岁的英国球员去年休赛了5个月,直到12月份才重返竞技高坛。周日,他在爱利萨球场交出67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80杆平标准杆,获得并列第5名。“本周我的手腕没有问题,因此我很高兴,”在艾尔郡海岸边起风的条件下,唐纳德在后九洞状态有所恢复,拿到33杆,他告诉记者,“我打得很棒,今天控制的很好,给了自己一次机会……我对自己的技术感到满意,我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取得过好成绩,因此我很高兴。”

  唐纳德在大满贯赛上取得了2个并列第三名,即2005年的美国名人赛和2006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周日,他从一大群追赶者中迅速脱颖而出。“我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四洞过后拿到-2杆,并且一直保持下去。”英国人说。

  唐纳德后来在第8洞和第14洞吞下柏忌,在第10洞、第15洞和第17洞抓住3鸟,最终取得并列第5名,好过于他之前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好成绩。唐纳德之前在英国公开赛的最好成绩是三年前在霍伊雷克取得的并列第35名。“随着本周的进行,你对球场越来越熟悉,但风每天都在变,每个洞打起来稍微有些不同,”他说,“打起来并不容易。”(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