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北狼补牙计划成功一半 鲁尼:下半赛季看我的

2009年07月20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西北狼“补牙”计划酝酿已久,上半赛季球队在进攻上表现低迷,想提高西北狼的攻击性,拥有锋利的牙齿是关键,昨天从俱乐部传出消息球队已经正式和鲁尼签约,有了鲁尼加维森特配对的“桑巴钢牙”,想必浐灞在下半赛季能多肯几个硬骨头,实现保六争四的目标。

  “我们已经和鲁尼签约了,现在还有一个外援名额,球队想再引进一名前锋。”浐灞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昨天上午告诉记者。

  巴西前锋鲁尼曾经在浐灞队效力,尽管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缺席了很多比赛,甚至早早休战,回国手术,不过其出色的技术和过人的能力还是得到教练组、队友以及球迷的广泛认可。今年初,鲁尼在巴西进行完手术,术后仍然积极训练,希望重披“西北狼”战袍。在重回浐灞试训后,鲁尼状态恢复不错,教练组很是满意,鲁尼体检也顺利过关。“和鲁尼的谈判一直都很顺利,他的加盟肯定会增强球队的实力。”成耀东对鲁尼非常看好。据记者了解,浐灞俱乐部此次和鲁尼很可能是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约。

  鲁尼加盟,再加上巴西人维森特、中卫托尼,浐灞队已经拥有3名巴西选手,成耀东认为,“巴西人的技术风格适合我们球队,鲁尼和维森特是老搭档,配合没有任何问题。”根据外援上场规则,在危地马拉国脚马尔文走人后,浐灞还可以再引进一名外援,俱乐部目前在引进外援资金上也非常充裕,“我们还是想要前锋,目前队内有一名肯尼亚试训外援,正在接受考察,能否留用本周末就会有个结果吧!”成耀东说道。

  记者王瑞 实习生王凯

  鲁尼:下半赛季看我的

  在如愿重披“西北狼”战袍后,鲁尼显得非常高兴,“我知道球队现在最缺能得分的射手,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多进球,下半赛季中超联赛请大家看我的表现吧!”

  二次转会将于本周末结束,从目前情况来看,尽管有外援不断来试训,但浐灞引进其他外援的可能性较小,也就是说全队将宝压在了鲁尼身上。鲁尼自身也深感责任重大,尽管近期西安天气炎热,但训练热情非常高。鲁尼说:“西安的天气要比巴西热很多,现在自身还没有完全达到比赛状态。由于手术后在巴西并没有中断训练,因此基础还是有的,经过这段时间与全队的合练,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按照赛程,中超联赛将于8月2日重燃战火,浐灞队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西北狼”志在完成“保六争四”的目标。“现在距离联赛开打还有两周的时间,我和维森特原来合作一直都不错,配合感觉也挺好,这两周还是需要在体能上有所提高。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球队完成目标,请大家看我的表现吧!”鲁尼很有信心地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