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天价挽留小皇帝 詹姆斯签约可能会拖到明年

2009年07月20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据外电报道 7月19日,骑士队开出3年65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挽留小皇帝詹姆斯,结果如何还要等詹姆斯考虑之后才有定论。

  在2006年詹姆斯新秀合同结束时,骑士与詹姆斯在很短的时间内便达成一致,签下了为期四年的合同,不过当时的情况是:詹姆斯是受限制自由球员,而且才过新秀赛季,影响力远远没有现在这么大。

三年之后再谈续约问题,情况就和那时大不相同了,小皇帝出色的表现征服了NBA,许多球队都想将其招至麾下,这给了他更多选择的机会。

  詹姆斯曾经说过,如果骑士向他开出合同的话,一定会认真加以考虑,但对于他来说并不急着进行续约,这意味着小皇帝在签约问题上倾向于骑士。必竟,这几年骑士不惜血本改造球队,今年又签下“大鲨鱼”奥尼尔来辅佐小皇帝,球队已具备冲击总冠军的能力,这对于詹姆斯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不过,有专家分析,詹姆斯不会急着签续,他有可能拖到下赛季结束之后,看联盟情况再选择去留。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