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继红:陈若琳银牌已不易 赛前崴脚险放弃比赛

2009年07月20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陈若琳能够获得银牌已属不易,正常来说,陈若琳能够跳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来的第一天就崴伤脚踝,我们没有其他的办法了,要不就弃权,要不就带伤绑着绷带继续比赛,这对运动员来说也是考验。

除了207C稍微差一点,其他的动作都算是正常。比赛有起伏变化很正常,对手跳得好,难度比我们大,同时我们也的确有欠缺,比赛中,陈若琳动作做的不干净。”

  陈若琳:“我没哭,这场比赛保拉跳得很好,领队和教练都没有给我压力,都在鼓励我,丢掉金牌很可惜,希望2012年继续努力。”

  保拉·埃斯皮诺萨:“有人是15岁、有人是20岁,我在23岁拿到世锦赛金牌,这就是我的人生,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何时会是属于自己的‘时候’,我当然也希望这枚金牌是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的。至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我很希望也能够获得冠军,但我也知道我还需要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

  本报记者 陈思彤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