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留守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回绝巴萨购人愿望

2009年07月20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晨报讯 在巴萨宣布引进伊布之后,比利亚转会之门几乎彻底封死。葫芦娃自己也表示,自己新赛季将继续留守梅斯塔利亚球场。

  此前,巴萨方面为比利亚报价4200万欧元,巴伦西亚要求5000万欧元,为此比利亚甚至表示自己愿意掏钱来补足差价,但随后,巴伦西亚还是断然回绝了巴萨,这让红蓝军团最终放弃,将目光转投伊布。

  瑞典人的到来预示着,巴萨已经不需要在锋线位置再次引援。心灰意冷的比利亚此时明白,自己的转会之门已经彻底封死,于是只能接受命运。据悉,比利亚昨天主动和巴伦西亚俱乐部主席略伦特通了电话,他明确表示,新赛季自己将留守梅斯塔利亚球场,继续效力蝙蝠军团。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