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郭晶晶如何备战罗马世锦赛 笑称吃饭靠储备

2009年07月21日0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组图:左手上的神秘手链(搜狐 程宫作品)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0日罗马报道) 罗马注定将成为郭晶晶应该铭记的一个圣地,她的五连冠历史也将在这里创造。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已经28岁的郭晶晶,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很多的努力,她笑称:“要享受这个过程。”

  自从7月11日来到罗马后,郭晶晶就与队友们开始为世锦赛奋战,这距离比赛开赛还有接近一周的时间。其实对于郭晶晶、吴敏霞等老将来说,他们根本没有必要提前来到场地这么久适应。但是由于这次跳水队有了4位没有大赛经验的新人,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在这个问题上,郭晶晶显示出了一姐应该有的风范:“没什么了,我们是一个大集体,大家应该统一行动。”

  来到罗马,“享受”炙热的阳光,被晒黑是必须的。因此,你才会一遍遍地感叹郭晶晶被晒得有多么地黑,头发变得多么地黄。在兵发罗马前,游泳中心给每个人都派发了防晒露,队员们自己也购买了一些。但这些根本不管用——在罗马,无论你涂了多厚的防晒霜,入水之后都会被冲没。“入水压力很大,防晒涂身上游泳应该可以,但用在跳水上真没太大用处。”郭晶晶透露道。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首先要吃饱肚子啊!一定要注意身体!
南征北战真挺不容易的!
中国跳水队丢了两枚金牌,接下来不容有失!

  出国比赛,吃饭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据世锦赛的志愿者透露,中国跳水队本次下榻的酒店,标准高但是吃得也不算好,很多队员都表示不习惯。这个时候,郭晶晶再次发挥出了老队员的带头作用,让大家尽量习惯酒店的饭菜。不过私底下她却说:“刚来两天还行,大家都吃个新鲜,但往后,还是要靠自己的储备了。”还好跳水队中有周吕鑫等男队员的带来了方便面、调味料还有一些小零食。“就是饭店不提供煮水的壶,有些不便,想吃方便面了就互相串着借一下电水壶用,幸亏有人考虑周到也带来了。”郭晶晶如此表示。

    历程-郭晶晶向五连冠大步迈近 距实现梦想仅一步之遥
    人物-郭晶晶惊现采访区引混乱 短回答敷衍当地志愿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