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高温下郭晶晶不惧晒黑 当地华人关注其恋情

2009年07月20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7月的罗马,气温飙升至40摄氏度以上,当地媒体对赛场天气的描述是“罗马是全世界最热的城市”。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边进行的游泳世锦赛上,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众,想避免晒黑是不可能的。面对炽热的阳光,爱美的郭晶晶有点忍受不住了。她总是在赛场周围寻找阴凉地方,总是忍不住抱怨说:“罗马的太阳太毒了。”

  郭晶晶虽然还不习惯罗马的阳光,但她似乎并不介意原本白皙的肤色被晒成古铜色。开赛以来,郭晶晶每天都穿一双运动拖鞋搭配短裤和T恤亮相——口头上说怕晒,但却总是将自己修长的双腿暴露在阳光下。其实,自从今年5月宣布复出参赛以来,郭晶晶就开始接受阳光的“考验”。她复出后的首场国际比赛就是在纽约进行的世界杯赛,当时的比赛也是在室外进行。和两个月前相比,此次现身罗马的郭晶晶明显又黑了不少。郭晶晶说:“意大利的太阳比美国还毒,被晒黑是免不了的了。”

  和炽热的阳光相比,郭晶晶在罗马的人气也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升温,尤其是在跳水赛场上更是如此。跳水项目在欧洲的关注率不高,跳水比赛和同时进行的水球、花样游泳相比,观众上座率明显低很多。而就在这些为数不多的跳水观众中,有半数以上都是冲着郭晶晶来的。记者在观众席上看到,他们大部分是罗马当地的华人。据记者了解,郭晶晶是罗马中国城的“大红人”。提起郭晶晶,他们都能滔滔不绝地说出很多趣闻。让记者感到惊讶的是,罗马华人关注郭晶晶的理由和跳水本身几乎没有一点关系。他们更喜欢打探郭晶晶和“霍公子”的恋情进展情况。一位华人听说记者来采访比赛,就迫不及待地向记者打听中国队下榻的酒店,了解郭晶晶的比赛时间,甚至还询问起“霍公子”有没有来罗马。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关注郭晶晶的“八卦”。一位在赛场工作的华人志愿者最关心的是郭晶晶的比赛,他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专门恶补跳水知识。对于郭晶晶参加过几次世锦赛、奥运会,获得过多少次世界冠军,他都了如指掌。面对记者的采访,这位志愿者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比赛结束后,和郭晶晶照一张合影。” 特派记者 黄越滔 本报罗马7月19日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