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浐灞抵北京 与国安泰达热身考察两试训外援

2009年07月21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杨怡实习生张晓宇)昨日中午,浐灞队一行在成耀东的率领下抵达位于北京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根据计划,浐灞队在北京期间将进行三场热身赛,本周五晚,浐灞队将结束北京拉练返回西安。

  据成耀东介绍,目前已经初步约好了三个热身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天津松江,浐灞队将通过热身赛来磨合队伍,尤其是检验鲁尼和试训外援的状态。
目前肯尼亚外援安班尼仍在队中试训,他在日常训练中表现中规中矩,由于未打热身赛也不知道他的本领到底如何。

  据了解,已有两名新试训外援与浐灞队会合,这两名外援分别来自巴西和非洲,都是司职前锋。除了鲁尼之外,浐灞队决心在本月底之前再签一名锋线外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