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步行者控卫加盟猛龙 印城猛将期待下季联手波什

2009年07月21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贾莱特-杰克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印第安那步行者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不会匹配猛龙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贾莱特-杰克开出的邀请合同,这也意味着下赛季杰克正式成为猛龙队的球员。

  此前猛龙为杰克开出一份4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杰克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步行者有七天时间考虑是否匹配猛龙的合同利用优先权留下杰克,步行者今天决定放弃杰克。杰克说:“尽管花了我一些时间,但是我还是可以拿到一份4年的合同,现在我期待和波什再次联手,就像我们当初在佐治亚理工学院一样。”

  步行者今年夏天要规避奢侈税,处于重建状态的他们要清理工资空间,除此之外TJ-福特、贾玛尔-廷斯利都要被球队清洗,杰克成为第一名被裁的控球后卫。此前猛龙队签下了被雷霆放弃的厄尔-沃特森来取代杰克,有谣言表示TJ-福特有可能会被送到太阳。

  步行者队的总裁拉里-伯德说:“这是个很艰难的决定,因为贾莱特在上赛季向我们证明了他能为球队带来些什么。”杰克是在去年选秀大会的五人交易从开拓者加盟步行者的,上赛季他在82场比赛中场均得13.1分4.1次助攻1.1次抢断。

  杰克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天前往多伦多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猛龙将为他召开新闻发布会。杰克说:“我本希望继续作为步行者的球员,我要感谢上赛季主教练为我做的一切,不止他一个人,我还要感谢拉里-伯德和大卫-莫雷,他们让我在控卫位置上发挥了自己的天份,并且得到一份合同,我很感激他们。”(花开花落)

相关新闻:
签约-步行者一年合同签下沃特森 伯德欲打造防守强队
签约-沃特森遭雷霆解雇迅速上岗 步行者签下八年老将
合约-骑士签下猛龙队摇摆人帕克 合约两年600万美元
解析-猛龙建队一切围绕波什展开 暗示将会顶薪续龙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