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依山傍水景色宜人魅力十足 铁岭龙山高尔夫游记

2009年07月21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听朋友讲铁岭的龙山高尔夫球场不错,满揣着看小小城市的球场会比北京的好到哪去心理,联系了两个朋友订了6月13日的早班机票从北京出发了。

  说起铁岭,应该都耳熟能详了,因为黑土地里走出了一个笑星赵本山,把全中国人都忽悠乐了,也把铁岭这个本不十分起眼的小城市变成了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大城市。

  铁岭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是一座有着较高文化品位并独具辽北风情魅力的旅游城市。

气候属温带季风型大陆性。全年日照为2700小时左右,年平均降雨量为700毫米左右,年平均气温6.3℃,最低气温-31℃,最高气温34.4℃。全年四季分明,雨量适中。四季皆适合旅游。

  大概8点30分左右我们就到达了铁岭,当地的导游来机场接我们,服务非常周到,一路上给我们讲了很多铁岭的风土人情及奇闻趣事,导游漂亮爽快,典型的东北人。呵呵….. 9点左右我们就到了龙山高尔夫球场。

  铁岭龙山高尔夫俱乐部是 18洞国际标准森林地冠军型球场,内有豪华会所、练习场、高尔夫学校、度假别墅等配套设施。龙山高尔夫球场占地 2000 亩,设计精湛,兼具挑战性和娱乐性,能够全面满足不同层次的要求。龙山高尔夫球场是目前东北最大的木球场,也是国内结合休闲度假、高尔夫运动较好的高尔夫球会之一,是娱乐、休闲、度假与运动的乐园。 龙山高尔夫俱乐部依山面水,布局形似龙首,青山、碧水、绿草、森林交相辉映,湖光山色融为一体。置身球场之中,远处是青黛的远山,山脚下点点雪白的沙坑。近处,如茵球道流转在葱茏的树木这中,是个纯山地球场。


  我们在会所吃了午餐,饭后便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踏着绿色的草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潇洒人生,一挥而就” 因为球场位于享有悠久历史的铁岭龙首山脉一系,沙坑大、果岭大、落差大、风景优美并且非常有趣味性和及山地挑战性,这天的我们几个都发挥的不错,挥着球杆心中不免有种征服龙首山的冲动。13日那天球会刚举办“奔驰客户赛事”,我们一行中老魏发挥不错那天打了79杆,79杆成绩是一点没有折扣的。我们3人打球是NO TAQ呢,每杆都考虑到钱包啊,如果是参赛还能得奖呢。征服龙山的关键在于铁杆精准,如果每杆都贪距离可能会吃大亏的。老潘输得惨,一号炮总是“劳斯莱斯”,如果进树林早不到球罰两杆,呵呵……. 晚上吃饭于老潘买单了!!!

  龙山的秘诀是“少贪心”,杆杆认真扎实,很有意思。

  到了晚上我们去看当地有名的二人转表演,在当地看就是不一样 非常精彩….这里的夜宵也很好吃,纯正的东北特色,物美价廉。

    >>点击下载行程表及价目表

  6月14日 沈阳陨石山

  这个周末我们得好好利用,过一下“球瘾”,6月14日早上乘车便到达了沈阳陨石山高尔夫度假村,沈阳陨石山高尔夫度假村占地面积230万平方米,是以陨石山高尔夫球场为核心,集运动、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球场2009年开业,会所还没全完工,但更衣,餐饮,洗浴无大碍。

  神奇的陨石、清新的空气、茂密的山林会成为运动、娱乐的最佳休养空间。陨石山前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总长7221码,白天隐藏在山林中,丝毫不影响球场的自然景观。不同年龄及技术水平的球手皆能尽情发挥。陨石、溪水、果木配以青山映衬,自然流畅、变化奇妙的球道让您挥杆的同时宛若置身画中。陨石山球场距离长,起伏大,球道设计科学,真正为差点8-10球友们提供了理想之地!

  陨石山球场我们发挥都不好,昨晚酒有点过了,勉强两,三上果岭,推杆来回走动。果岭快,摸不透。

  当我们移到16洞发球台的时候被凉爽的气候,球场美丽的景致感叹了,虽然成绩差,但大家共同评价:球场不赖!

  打完球,我们便乘机回到北京,大家都说还是不过瘾并约好下次有机会还去。

  此次高尔夫铁岭之行,使我大开眼界,本以为这样的好球场只有大城市或是地域条件好的地方才会看到,但就在这样一个小小的城市里会有这样的高品质球场而感到惊讶不已,这里有效的结合了当地的区域人文景观,独特的自然景观使高尔夫运动成为本土化,为此我感慨颇深,并对中国的高尔夫运动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印象最深的是到这里比起北京什么都便宜,过瘾!

  如果抛开大城市的烦恼放松一下劝各位球友稍微投资时间去异地逛一逛吧,美妙极了。

    活动热线:010-84787784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