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若琳王鑫成就“双冠王” 世锦赛10米跳台夺冠

2009年07月21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0日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在第13届游泳世锦赛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的决赛中,中国的北京奥运会冠军陈若琳/王鑫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成就奥运会世锦赛“双冠王”伟业,也帮助中国跳水队实现了这个项目在世锦赛上的五连冠。

美国组合与马来西亚组合分获这个项目的亚军和季军。

  共有12对选手进入这个项目的决赛,更多人把目光聚集在了两位中国小姑娘陈若琳和王鑫的身上,因为她们是这个项目夺冠最大的热门。两人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从第一跳开始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全部五跳结束后,陈若琳/王鑫以总成绩369.18分轻松的获得冠军,也实现了中国跳水队在这个项目上的世锦赛五连冠。美国组合杜妮查依/埃诗玛特苏以总成绩324.66分获得亚军,马来西亚组合梁美怡/潘得乐拉以321.66分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三名。 (李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