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马龙争夺胜率王 王皓遇弱旅力求摆脱连败

2009年07月21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乒超联赛还有最后三轮,男子方面形势渐趋明朗。排在前三位的宁波、上海、浙商三支队伍已基本拿到争冠组名额,第四位的山东还需巩固自己的优势。并列第五的八一和四川在为前四做着最后的努力,而上一轮爆冷拿下宁波的锦州银行则为脱离保级圈而战。本轮比赛的焦点当锁定为上海VS山东,四川VS宁波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对第一阶段最后的格局产生重要影响。

  上海冠生园·金海洋VS山东鲁能·中超电缆

  第一循环交手中,张继科出战一单一双,结果是单打赢了王励勤,双打却负于许昕/张洋。但凭借江天一击败许昕,而方博在决胜盘战胜高礼泽,山东以3-2拿下了上海。目前张继科势头正猛,连续几轮全取两分,而他在与王励勤以及许昕的对阵中,也并不下风。考虑到方博与江天一的双打已较为稳定,张继科极有可能出战两单,他的发挥将是山东取胜的保证。而比赛若被拖入第五盘,对小将方博将是一个重要的考验。

  四川全兴VS宁波北仑海天

  一直顺风顺水的宁波在上一轮比赛中爆冷负于陷入保级圈的锦州银行,主将马龙连负两场的状态也令人担忧。面对郝帅、邱贻可为主力的四川,如此状态的宁波并无太大优势。上次交手中,除马龙拿到两分外,吴颢/崔庆磊的双打也战胜了邱贻可/王建军,确保了本队的胜利。马龙能否恢复神勇,而在马龙状态出现起伏的时候,其他队员能否顶住,将决定着这场比赛的最后结果。

  江苏英太青·南体VS浙商银行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莫过于陈玘与马琳和朱世赫的对垒。陈玘与马琳是04年雅典奥运会的双打冠军组合,彼此之间再熟悉不过了。目前二人的状态都较为平稳,而陈玘又是一名遇到强手更显兴奋的球员,相信二人的直接对话将是一场精彩异常的表演。但从整体来看,以江苏目前的状态,要想在浙商银行身上捞取一场胜利,恐怕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锦州银行VS浙江海宁皮革城·鸿翔

  上一轮爆冷将领头羊拉下马,为锦州银行注入了一针兴奋剂,也让他们看到了脱离保级圈的曙光。锦州银行目前积21分,列第七位,排在前面的八一和四川则同积22分,要想将自己的座次提前,浙江将是一个不得不战胜的对手。目前排名垫底的浙江虽只胜两场,但其中的一场便是在与锦州银行的对阵中取得的。能否保持良好状态,克服压力,将是锦州银行赢得这场比赛的关键。

  八一工商银行VS霸州海润·温泉城

  主场遭浙商零封,对于八一队来说多少有点意外。目前与四川并列第五的八一队要做的已不仅是力争前四,还要力保不要陷入保级的泥潭。上一轮交手中,八一没有给霸州任何机会,以3-0便拿下了对手。此前两轮,八一已接连负于对手,状态并非最佳,此番面对霸州,对八一队来说应该是一个转折点。(Winter)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