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析保罗为何发表交易流言 实情乃蜂王投石问路

2009年07月21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其实关于保罗想要离开黄蜂的消息也早有传闻。早在今年4月,就有小牛老板库班想以搭上黄蜂两个垃圾合同为代价、从黄蜂挖来蜂王的消息传出,结果到最后不了了之。而今年的季后赛保罗更是碰了一鼻子灰,不仅首轮即被掘金以4比1轻松淘汰,还一并创下了NBA历史上季后赛的单场最大分差。

  加之如今联盟众豪强大动作频出,不断招兵买马扩充球队的阵容,而黄蜂不要说去为争夺总冠军引进更多有实力的球员,就是保存现有的阵容都是一种奢望。眼看着球队阵容不但不能不强,反而很有可能将他为数不多的帮手也送出去,保罗在一边也只有干着急的份。

  保罗坦言:“我不会因为‘我在NBA打球’这样的话而感到沾沾自喜,我即将迈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五个赛季,不过我还没有机会染指总冠军。我不希望球队一个赛季的目标,仅仅停留在打进季后赛上,我也不想等到职业生涯的末期再讨论‘现在是获胜的时候了’。我认为现在就应该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低于总冠军的赛季目标,对我而言都是不能接受的。”

  曾经有媒体记者称赞保罗很诚实,也很现实。不难想象,为了不让自己的巅峰状态白白荒废,有些恼火的保罗通过这番言论来暗示自己希望离开,也颇有投石问路之感。其实,明眼人都知道,韦德还能用拒绝续约来威胁热火,而保罗在早已签约的情况下要走谈何容易,蜂王将他的刺扎向了球队的管理层,无非就是想引起球队的注意,从而达到刺激球队引援的目的。

  但如果黄蜂高层被敲了警钟以后,还不赶快出手改善球员结构,让蜂王失去了斗志,到时候说不定还真有蜂王另觅蜂巢的可能性,想必那肯定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所以现在最理想的结果就是,黄蜂在这个夏天能够处理掉几大垃圾合同,并在下赛季尽可能地给保罗配备足够的帮手。鲍尔究竟会有怎样的新动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