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辽宁-北大悬念丛生 四队为脱离保级圈而战

2009年07月21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22日,乒超联赛第16轮将全面开战。女子方面,除铁定参加保级战的最后两名大同和重庆外,其余队伍积分差距都不大。因此本轮的争夺将更加激烈。北京、辽宁、广东、山东为保住前四努力,江苏、北大、八一和山西则为脱离保级圈而战。

  山东鲁能·潞安集团VS八一长安医院

  上一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以2-3惜败于缺少了张怡宁的北京队,而八一则以3-2险胜北大。两队上次交锋,八一以1-3不敌对手,主将曹臻负于彭陆洋和李晓霞,而第二单打文佳战胜了李晓霞。目前,八一正在为脱离保级圈而全力奋战,而山东的争冠组名额也未到手,两队交锋必是一番激烈的拼杀。从整体实力看,八一队略逊一筹,但如果队员发挥出色,将比赛拖入决胜盘,胜利的机会将会大大增加。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VS北京时博国际

  两队的第一轮交手中,第一主力郭焱先后不敌丁宁和张怡宁,山西以1-3负于北京。目前,北京队位列榜首,但张怡宁和丁宁均有伤在身,二人能否全部出战还并不确定。因此北京虽整体实力占优,但山西队也还有获胜的机会。

  辽宁鞍钢VS冀中能源·北大方正

  两支同为开局表现抢眼的球队,在渐进尾声的时候却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走势。辽宁队虽郭跃无法上场,但在常晨晨、杨扬和侯晓旭的努力下,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而北大在无人员折损的情况下,战绩却为三连败,如果再继续不胜,恐怕将有保级之忧。若郭跃仍不能上场,辽宁队在与北大的对阵中将处于劣势,但目前三位小将势头正胜,她们也并非没有取胜的可能。

  大同云冈·燕北宾馆VS江苏中超电缆

  第一循环的交手中,大同队冯亚兰、李晓丹和武扬三人各取一分,以3-2战胜了江苏中超电缆。江苏队虽无超级明星,但几位队员稳扎稳打,排名第五。两队都是靠整体作战赢球的队伍,谁若想取胜对方,都需要各自所有队员的努力。大同位列倒数第二,而江苏暂时还未脱离保级圈,加上一场取胜的经历,从心理上讲,大同占据一定优势。

  重庆康德·极力西裤VS广东珠江怡景湾

  这是本轮悬念最小的一场对阵。重庆在输掉了与大同的榜尾之争后,也铁定成了垫底的队伍,因此当务之急需要做的应该是着眼于如何打好保级战。对于上一轮落败的广东队来说,赢下这场比赛应该没有问题,如何恢复状态,打足精神打好第二阶段比赛才是最重要的。(Winter)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