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巴归来带回好消息 意甲德甲外援有望入主鲁能

2009年07月21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19日,鲁能主帅图巴回到济南,在昨天的训练课上他迫不及待了考察了两名试训外援。据他透露,在假期内还考察了其他外援,“我回国一周多时间,除了处理私事外,还与一些(国外)球员进行了沟通,我主要是在进行这些工作。

”对于联系外援的情况,图巴表示,他所联系的球员都是非常有经验的队员,“他们都在德甲、意甲效力。”

  对于鲁能来说,图巴所联系的外援中,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前来试训,对此图巴解释,“这些队员都是不试训的,有的球员在德甲的俱乐部踢了整个赛季,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所以不用参加试训,只需要通过体检就可以了。不过目前来说,这些队员的其它条件还不符合我们的球队的要求。”

  在距离外援申报截止日期还有4天的时候,目前鲁能队中依然只有巴西外援桑德罗和阿根廷外援卡洛斯进行试训。据记者了解,昨天晚上一名来自尼日利亚的外援也抵达济南,不过这名尼日利亚外援似乎是来赶场的,留用可能性不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