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沙滩运动会落户中国 赛事将有45个协会参加

2009年07月22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7月21日,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会徽、口号、理念在山东济南揭晓。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了揭晓仪式。

  山东海阳在激烈竞争中成功获得2012年第三届亚沙会主办权后,为办好首次在中国举办的这届洲际沙滩盛会,海阳亚沙会组委会于2008年12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球公开征集亚沙会理念、口号和会徽。

至今年3月19日截止日,共收到应征会徽作品700余幅、理念作品6000余条、口号作品12000余条。

  2005年9月9日,亚奥理事会在广州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代表大会上决定创办亚洲沙滩运动会。举办亚洲沙滩运动会的提议一出,便有响应者。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立即表示有意举办首届亚洲沙滩运动会。2006年的12月2日,在卡塔尔多哈召开的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上决定第二、三、四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分别由阿曼马斯喀特、中国海阳、新加坡长滩岛举办。亚洲沙滩运动会与亚运会、亚冬会、亚洲室内运动会、亚洲青年运动会并称为亚洲五大体育综合赛事。赛事将有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国和地区参加。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