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总统邀请赛本周开幕 奎克挑战亚洲顶级球员

2009年07月22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新加坡新星奎克(Quincy Quek)有机会在本周的印尼总统邀请赛上检验自己与亚巡赛顶级球员竞争的能力。


  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第3届印尼公开赛本周回到Damai Indah高尔夫俱乐部的BSD球场举行,奎克将迎战的高手有泰国的威拉沧、中国台北的吕文德、新加坡的蓝智斌、菲律宾的安杰罗·奎伊、南非的詹姆士·凯姆特、韩国的卢乘烈和裴尚牟,以及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的斯科特·汉德。

  奎克是去年初转为职业球员的,业余生涯时曾多次夺得过冠军。2007年的新加坡公开赛,他成功晋级,取得并列第33名的好成绩。印尼总统邀请赛将是他转为职业球员以来参加的第一场亚巡赛比赛。

  吕文德曾5次在亚巡赛上夺得过冠军,他同样希望能在印尼有好的表现。去年,42岁的吕文德在文莱公开赛的延长赛上输给澳大利亚的里克·库雷兹(Rick Kulacz)。

  凯姆特、奎伊和裴尚牟都在六月首次参加了英国公开赛,他们都是本周印尼总统邀请赛上值得关注的球员。

  凯姆特的亚巡赛新赛季已经在泰国夺得了亚巡赛国际比赛的冠军。大力击球手裴尚牟在五月的《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上夺得了自己的亚巡赛第3冠。

  威拉沧共10次在亚巡赛上夺得过冠军,还是2005年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他希望下半年能比上半年更出色。2009年上半个赛季,威拉沧的最好成绩是印度钢铁公开赛的第14名。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