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女篮青年联赛半程战罢 河南队战绩五胜二负

2009年07月22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实习生 王雅静)北京时间7月21日,昨日,全国女篮青年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河南队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先后迎战哈药队和北京队,结果取得1负1胜的成绩。

  昨日上午,在与哈药队的比赛中,河南队首节与对方展开拉锯战,双方多次打成平手。河南队通过突破传球,强打内线,比分曾一度领先。不过由于河南队失误较多,哈药队连连追分,河南队首节以9∶12落后。

  此后的比赛,哈药队逐渐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不断用快攻洞穿河南队的防守。半场结束时,河南队以24∶35落后。

  第三节,河南队打得比较犹豫,在内线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的时候,外围三分球也集体哑火。此节过后,河南队27∶44的大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河南姑娘们试图放手一搏,但频繁的失误,葬送了她们追平比分的希望。最终河南队以36∶51负于对手。

  在昨晚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经过加时赛,河南队最终以84∶83险胜对手。

  此轮战罢,河南队在已结束的半程比赛中,取得5胜2负的战绩。昨日其他场次结果为:广东队以66∶52战胜福建队,北京队以53∶83负于

  八一队,哈药队以77∶79负于广东队,四川队以81∶60战胜福建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