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斯塔纳车队环法双冠在望 车队经理透露将离开

2009年07月22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vel

    搜狐体育讯 2009年的环法大赛即将结束,阿斯塔纳车队现在牢牢占据了车手排名和车队排名第一的位置,这种好势头似乎将继续延续下去,但是现任车队经理的布鲁内尔却即将离队。

  近期,为哈萨克斯坦自行车联盟工作的荷兰联络人宣布,阿斯塔纳的车队赞助商有意提高今后车队预算,并希望延长和兰斯-阿姆斯特朗以及阿尔伯托-康塔多的合同。但是前几天,布鲁内尔告诉比利时媒体,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车队。

  阿斯塔纳车队今年被资金问题大为困扰。在五月的环意期间由于拖欠车手工资达数周之久,车手们遮住赞助商的标志以示抗议,车队也濒临解散。不过布鲁内尔的离开可能不仅是资金问题,而主要在于哈萨克斯坦明星,亚历山大-维诺库罗夫的归来。

  “是时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翻开新的一页了……我不能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布鲁内尔接受采访时说,“我可以感觉到哈萨克斯坦人不喜欢我的做法。其次,就是维诺库罗夫归队的事情。”

  “我和维诺约好在环法开幕前一天在摩纳哥见面谈一次。我们本来打算谈一下归队的事请,但是在见面的前一天他在摩纳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在我们下榻的酒店!”

  “他说他将继续在阿斯塔纳车队效力,并且公布了他的计划——这些都没有和我商议过——最后,他说,如果我不同意那么就必须离开车队。”

  “第二天,哈萨克斯坦自行车联盟表示支持维诺,并且告诉我,他们可以很容易就把我解雇,还有我犯了错等等。我可不认为他们现在还喜欢我。我怎么能想象明年我还能继续待在阿斯塔纳车队?”

  现在,关于阿姆斯特朗将建立一个新车队的流言也充斥着各大媒体的版面,新车队的主赞助商可能会是耐克和崔克这两大品牌。阿姆斯特朗在周二自己的twitter上暗示他将在周四“发表一个冷静的声明”,关于“在2010年将会与我们车队联手的新美国伙伴。”至于这个伙伴是和阿斯塔纳车队联手还是和新车队联手至今未知。

  另一方面,几天前,西班牙媒体报道了F1冠军阿隆索将组建一支新的车队,并且邀请康塔多来到他的新车队。一时间,康塔多离队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康塔多声称,他等环法结束后,再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我现在什么都不会说的。离比赛结束还有五天,所以我现在还是继续要全心全意地扑在比赛上。到达巴黎后,我会去认真思考我的未来以及车队的问题。”康塔多和阿斯塔纳车队的合约将于2010年结束。

  为哈萨克斯坦自盟做联络人和布鲁内尔进行管理协商合作的瓦格曼,周六告诉媒体,维诺库罗夫一定会留在车队。但是,他同时表示,车队已经达成协议,布鲁内尔、康塔多和阿姆斯特朗都会留下来。

  “维诺库罗夫之于哈萨克斯坦和亚洲的重要性就像约翰-克鲁伊夫之于荷兰和欧洲。没有他们在,哈萨克人会非常失望,这个国家也不会再更多地支持自行车项目。”

  “在哈萨克斯坦,他们仅有一个目标:在2010年和康塔多,布鲁内尔,阿姆斯特朗一起在环法比赛。”

  至于维诺库罗夫的回归,他仅仅回答:“布鲁内赫和我达成协议,我们将在环法结束三天后公布维诺库罗夫将来的安排。”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