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北京首战3-4负重庆 最后时刻险翻盘

2009年07月22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重庆队张礼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2日泰安报道)今天下午16点,十一运男足甲组决赛拉开战幕,C组首场比赛北京虽然在最后时刻连扳两球,但最终以3比4不敌重庆。 >>>>进入全运会足球比赛专题

      其他球队首轮战况-

      山东3-1四川   上海3-2胜天津   辽宁4-2胜湖北 

      江苏0-3完败河北   广东0-0平浙江

  一开场两队都在进行试探,随后北京控制了场上局面。第15分钟,北京的张兆辉大禁区外一脚远射惊出对方门将杨望一身冷汗。虽然占有优势,但北京队并没有找到什么破门良机。而重庆的反击则打得有声有色,第20分钟,重庆获得角球机会,张礼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重庆1比0领先。落后的北京大举进攻,张远在第40分钟的垫射险些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北京做出了换人调整,将谭天澄和黄俊换上场加强进攻。但后防的空虚,再次被重庆抓住了机会。第52分钟,重庆打出流畅配合,最终由王磊推射空门得手,2比0。不过仅一分钟后,北京队的王皓突入禁区被对方放倒,主裁吹罚点球,王皓亲自操刀命中搬回一球。

  不过北京在角球防守中再次犯错,张礼在第57分钟复制了上半场的进球,头球梅开二度。想要搬回比分的北京频频从两侧传中,但并没有获得机会,只能依靠远射威胁对方球门。第76分钟,重庆的王磊在禁区内连续过人后,一脚怒射,将比分改为4比1。由于泰安的天气十分闷热,失球后北京的几名队员蹲在场地上大口喘着气。

  三球领先的重后防精力不够集中,他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第86分钟北京打出精妙配合,谭天澄接队友传中搬回一球,随后张稀哲在第88分钟又打进一球。看到扳平希望的北京,大举进攻,但最终无奈败北。

  重庆首发:杨望、张博、阳瑞、刘超、张健、张礼、刘中意、李彦锜、王磊、许有志、范冬春

  北京首发:侯森、于洋、徐怀冀、于天竹、姜涛、张兆辉、王皓、杨运、张远、张烨、张稀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