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横扫金暻娥独得两分 广州队3-2险胜重庆

2009年07月22日1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进行到了第16轮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团比赛中,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3-2险胜金暻娥领衔的重庆队,其中刘诗雯在球队1-2落后的情况下登场,3-0横扫金暻娥,为球队战胜重庆立下头功。

  首场比赛刘诗雯迎战重庆队贾君,贾君也曾是中国队标胶优秀的年轻队员之一,不过今天面对如日中天的刘诗雯,贾君整场比赛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刘诗雯很快以12-10、11-9和11-9 连下三局,为广东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老将曹幸妮迎战重庆队女一号金暻娥,双方苦战五盘曹幸妮在1-2落后的情况下以11-5拿下第四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金暻娥决胜局没有给对手机会,广东队大比分被追称1-1平。

  第三场比赛广东队周芳芳/蔡赛德双打迎战李茜/麦乐乐组合,年轻的广东小将虽然拼尽全力,但仍以10-12、9-11和10-12遗憾输掉比赛。

  在广东队大分1-2落后的情况下,刘诗雯再度登场迎战金暻娥,刘诗雯很快以11-5、11-3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金暻娥放手一搏,刘诗雯最终以13-11拿下比赛。

  决胜局,双打中输球的周芳芳登场迎战在第三局双打中战胜自己的李茜,最终周芳芳以13-11、11-5和11-8成功复仇,为广东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