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试训水货卡洛斯铁定走人 桑德罗成鲁能救命稻草

2009年07月22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搜狐体育讯 中超上半程的丢人成绩彻底激怒了现在的鲁能泰山俱乐部,从无到有,从一名到两名,从两名到第三人即将抵达济南,鲁能誓要将外援的试训进行到底。而且此前鲁能已经放言,我们要引进优质高效的前锋充实球队。但是,今天下午,图拔已经戏言:“卡洛斯的实力实在牵强,我觉得他不适合鲁能泰山,不过桑德罗的实力怎么样,我倒是还需要再等等看看。”

  是啊,中超转会截至日期马上就要到了,而很早便来到鲁能试训的这两名外援前景也已经有定局了。尤其是与青岛中能的热身赛结束后,图拔已经非常了解这两名外援。“图拔此前就已经表示过,卡洛斯的能力比他想象中要差很多,根本就没有什么实力,他根本不适合泰山队,今天让他上场比赛也算让球迷看看。”鲁能俱乐部一工作人员这样对记者说。

  但是,今天图拔依旧给了卡洛斯足够的时间,给了他两节比赛去表演,让这这名阿根廷小伙尽情地展示自己的能力。不过这个阿根廷外援的实力实在是让人难以信服,不仅连续在门前失误让人非常不满,而且射门时的脚法更是非常差劲,甚至很多在场观看热身赛的球迷都在喊着——“卡洛斯,我们不需要你。”有个别球迷也喊出了——“卡洛斯,水货!”的呼声。

  而比赛结束后,图拔也是非常遗憾地对记者说:“这个阿根廷青年打了两节比赛,他虽然表现出了强烈的射门愿望,也一直非常努力地踢比赛,但其能力达不到我们的要求,这个外援似乎不太适合我们。”而这样的表态已经宣告了卡洛斯的“死期”,卡洛走人就是近段时间的事情。

  跟卡洛斯相比,巴西人桑德罗只在第三节获得了30分钟的比赛时间,虽然其表现也没有众人期望中的那么抢眼,但图拔对他的评价中还是透露出了要给他时间和机会,“桑德罗是一名非常尽职尽责的前锋,他在场上一直非常卖力,而且在门前的感觉非常好,让我感到他很稳当,我认为他的能力还会更强,我会给他时间,我相信他的实力会跟高。”图拔的这一番言语已经给了桑德罗很大的机会。

  “在尼日利亚外援迟迟不来的情况下,而外援引进的关闭时间又要马上到来,桑德罗就是我们的救命稻草,我们的球队现在需要外援,一旦没有非常合适的,我们就会用他,我们不想冒险了。我们球队最大问问题就是攻击力不行,我们自己清楚,所以,我们需要一名强力前锋,而桑德罗或许就是我们最后时刻的选择。”临采访结束,鲁能一高层领导对记者这样说。

  据悉,山东电力集团高层近期已经命令鲁能俱乐部一定要引进好的外援,因此现在的鲁能俱乐部背着很大的压力,而表现中规中矩的桑德罗或许就是最后时刻鲁能足球俱乐部拿来向高层交差的最好外援吧。(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