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媒关注高雷雷接班人 姜晨有望加盟惠灵顿凤凰

2009年07月22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澳媒截屏
澳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中国足坛再次掀起一股留洋试训热潮。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澳超联赛的水平虽不见得有多高,但是不少澳超球队却成了中国球员的潜在买家。前有长春亚泰的国脚王栋以及上海申花的前国脚肖战波试训纽卡斯尔喷气机;现在,在天津泰达过得并不顺利的前国奥球员姜晨则有望接高雷雷当年的班,加盟惠灵顿凤凰队。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7月22日,著名体育媒体《Sportal》专门报道了惠灵顿凤凰正在中国展开季前热身,尽管一平一负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他们却收获了一名不可多得的锋线好手。他就是中国23岁的前锋姜晨。

  昨晚,惠灵顿凤凰2-3不敌广州广药,姜晨已经代表球队首发并打满全场,尽管未能进球,但是姜晨显然是凤凰队给予广药威胁最大的人物之一。早在7月18日,天津泰达与惠灵顿凤凰队的热身赛中,姜晨便在比赛中让人眼前一亮,也更加坚定了惠灵顿凤凰引进姜晨的决心。毕竟在目前凤凰队的阵容里,缺少速度型的球员。

  在主帅赫尔伯特看来,此次飞行训练效果不错,“不管怎么说,这给球队提供了很好的磨合机会,也让我们能有机会重点考察一下随队试训的几名球员。”

  谈到姜晨,凤凰主帅认为他的潜力巨大,“他具备成为好球员的潜力,他完全有能力立足澳超联赛。”

  不过,姜晨也并非凤凰队的唯一选择。曾在谢菲联队和水晶宫队效力四个赛季的巴巴多斯前锋保罗•埃菲尔已经前先一步登陆澳超,他与凤凰队签订了两年合同。另外,同样刚刚加盟球队的前锋克里斯•格林纳克雷一起成为凤凰队新赛季锋线的主要人选。他还在对阵广药的比赛里收获了漂亮进球。显然,姜晨要想留下来,还必须向主帅赫尔伯特展示自己更多的特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