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体评选新赛季五大爆发者 火箭布鲁克斯领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3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NBA的魅力就在于每年都会有很多球员脱颖而出,所以NBA每年都会颁发“进步最快奖”。新赛季,哪些球员会大爆发呢?美媒体评选出“最佳爆发阵容”,休斯顿火箭队后卫阿隆-布鲁克斯领衔控卫位置,新赛季他将变成家喻户晓的球星,休斯顿的名片——

  组织后卫:阿隆-布鲁克斯

  这名来自俄勒岗的球星在2008-09季后赛上大放光彩,和波特兰开拓者队、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上打得都可圈可点,多次刷新个人得分新高。在赛季中期,火箭队把原本的主力控卫阿尔斯通交易走,布鲁克斯被放入首发阵容。虽然他不是传统的、“传球第一”的控卫,但是他却具备一个得分手的品质。季后赛上,他场均得到17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

  布鲁克斯在季后赛上的风头盖过了姚明(姚明受伤休战之后,布鲁克斯率队赢了湖人队两场),他在队中的作用甚至也高过巴蒂尔,以及罗恩-阿泰斯特。新赛季姚明和麦格雷迪两名核心球员都因伤缺阵,布鲁克斯注定会继续承担攻城拔寨的重任,作为潜在的第一得分点,他的得分也必将暴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