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体育Twitter潮人:NBA球星入选 奥胖第六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2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明星们动动手指,粉丝们心潮澎湃。这就是Twitter,Twitter并不神秘,简单地说就是手机上网书写的微型博客。它大大满足了体育迷与巨星拉近距离的渴望,用户只需编写一段不超过140个字母的话便可广播最新动态。通过Twitter,巨星们掀开神秘的面纱,揭露他们隐藏在新闻发布会之外的真性情。今日CNBC发表文章,评选出了十大体育Twitter网络潮人:

  1:斯图尔特-辛克

  世界排名第25位的职业球手,2008年莱德杯美国队夺冠的功臣,PGA巡回赛最具亲和力的球员,种种头衔都表明斯图尔特-辛克在高尔夫圈混得不错。不仅如此,辛克还是Twitter网的忠实拥趸,在过去52天的时间内,场外有570,000人在持续关注他在Twitter上的喃喃自语。忘了航班起飞的时间,开着车在忽然迷了路,都是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就连辛克自己也乐在其中:“我很荣幸,”他说起众人的关注,“对于每一位耐心倾听我的Twitter碎碎念的人,我都心怀尊敬和感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