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托姆博将赴成都与球迷见面 计划27日探访灾区

2009年07月23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天气越来越热,NBA球星中国行的活动也将进入高潮。今日,前火箭著名中锋,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穆托姆博将与基德、阿泰斯特、达内尔·杰克逊、桑尼·维姆斯以及武贾西奇一起抵达北京。穆托姆博将在北京举行自己的球衣退役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26日,穆托姆博将来到成都,与喜爱他的球迷见面,并可能于27日探访灾区。

  今年的季后赛中,穆托姆博因为一次拼抢严重受伤,最终无奈退役。如今,穆托姆博已经能够自如行走,不过在其左膝上仍然可以清晰看见一条长达10多厘米的手术伤疤。此次,穆托姆博来中国没有带自己的妻子,但带着他的四个孩子。相信吵吵闹闹的四个孩子与穆大叔会让这次成都之行充满乐趣。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