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伤情牵动巴萨神经 他已经严重影响国米备战

2009年07月23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与切尔西的热身赛中,伊布下半场替补登场,表现平平,不仅没能挽回球队失败的结局,还在一次拼抢中扭伤了左手。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在现场观战的巴萨工作人员已经向国米方面表示对伊布出赛受伤的不满,同时瑞典人将马上在美国波士顿接受检查,以确定这是一次骨折还是只是一次普通的扭伤。

  转会耗时过长不仅影响了伊布的状态,也影响了国米新赛季的备战工作。队长萨内蒂称:“我不知道事情进展到哪一步,但是我希望事情能尽快敲定。

”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则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代替他出席的助教伯纳扎尼面对关于伊布的提问也不愿给出正面回应:“显然不应该由我来谈论那些转会传言,我们在这里的目的是通过最好的方式让全队做好季前准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