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活塞队内线引援得悍将 威尔考克斯终加盟汽车城

2009年07月23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已经正式与原尼克斯队大前锋克里斯-威尔考克斯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下赛季,威尔考克斯将身披活塞战袍出现在NBA赛场之上。

  威尔考克斯现年26岁。2002年,他以首轮第8位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在七年的职业生涯中,威尔考克斯先后效力过快船、超音速(雷霆)和尼克斯三支球队,共参加了448场NBA比赛。他平均上场时间为27分钟,场均得到9.3分和5.3三个篮板。上赛季,威尔考克斯从雷霆交易到尼克斯,先后代表两支球队共参加了62场比赛,场均得到7.2分和4.5个篮板。威尔考克斯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两个赛季分别是2006-07赛季和2007-08赛季。这两年中,他代表超音速队分别场均得到13.5分和13.4分。最令火箭球迷难忘的是威尔考克斯曾在姚明头上砍下“双20”。

  据报道,活塞与威尔考克斯签订的2年合同大约价值600万美元。作为一名2.08米的大个子前锋,威尔考克斯正是活塞队这个夏季引援的重要目标。他的身高、速度和运动能力都是活塞急需加强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