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队首战1-3不敌东道主山东队 高翔梅开二度

2009年07月23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全运会U20足球决赛昨日打响,在揭幕战中,以成都谢菲联梯队为班底的四川队1:3不敌东道主山东队。山东队的高翔梅开二度,是东道主取胜的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高翔是成都谢菲联队的一线新星,这一次,代表家乡球队出战的高翔,让四川队“很受伤”。

  比赛开始后,四川队稳固防守,山东队直到第43分钟才由高迪破门取得领先。易地再战,高翔先是单刀突破得分,随后又在禁区内转身射门得手,帮助山东队3:0领先,第63分钟吕晶吊射远角破门,为四川队追回一球。赛后四川队主教练张伟哲表示,“前30分钟队员的表现令人满意,遗憾的是,一名主力中后卫的受伤,打乱了球队的部署。”虽然输球,但张伟哲坚持球队有晋级的希望,“相信我们会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不好意思。”赛后梅开二度的高翔看到李建滨、冯卓毅等谢菲联好友,连声说抱歉。在赛后接受成都记者采访时,憨厚的高翔说,“我是青岛人,我代表山东队参加全运会是理所当然的,作为职业球员,每场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

  不可否认,高翔的迅猛成长与加盟成足有极大的关系,去年联赛后半段,黎兵坚持用他打主力,许宏涛也对绰号“小胖”的高翔非常欣赏,逢人便说“高翔就像我的干儿子”。而在经历短暂的匈牙利留洋时光后,高翔已在二次转会时重返成足,“希望我的进球势头,能延续到联赛中,帮助成足取得理想的成绩。”高翔说。 (殷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