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遭学生暴扣曝光 皇帝一点应学乔丹(视频)

2009年07月23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克劳福德组图

>>克劳福德暴扣詹姆斯视频

    搜狐体育讯 掩饰比丑闻本身更糟糕,人在球场,你可以暴扣别人,也就应该接受被别人暴扣的事实,遗憾的是詹姆斯并不这么想。

  在2009年7月9日詹姆斯主持的“勒布朗-詹姆斯技巧学院”的训练营中,詹姆斯遭到了泽维尔大学大二学生乔丹-克劳福德的当头暴扣,随后据现场球迷声称,詹姆斯指使工作人员没收了全部的视频,但疏而不漏,今日乔丹-克劳福德暴扣詹姆斯的视频还是外泄并在网上传播。

  录像显示,乔丹-克劳福德在比赛中,突破了詹姆斯队友弧顶的防守,带球杀入篮下,詹姆斯为了协防高高的跃起准备封盖,但因为起跳时机并没有把握好,随即遭到了乔丹-克劳福德的双手暴扣。

  1.93米的乔丹-克劳福德比詹姆斯矮了10厘米,这是让詹姆斯和公关公司不爽的原因,但詹姆斯采取的行动显然很不合理。在快贷球场詹姆斯的更衣柜上,詹姆斯把自己暴扣邓肯的照片挂了三年,而约翰-斯塔克斯飞越飞人乔丹的暴扣也无人去遮遮掩掩,詹姆斯这种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做法显然伤害了自己的形象。“我想,除了勒布朗不想让这份录像带在网络上流传之外,没有其他的解释了。”被没收视频的自由摄影师米勒不满的说。

survey

  詹姆斯遭暴扣进而没收视频的事情也传到了其他NBA巨星耳中,韦德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刚开始别人和我说这事,我还不相信,后来是科比打电话和我聊天的时候又谈到了那次扣篮,我才意识到这原来是真的。”科比还在电话中特意关照韦德开导一下詹姆斯,“他提醒我,‘伙计,你到时候好好跟他聊聊。’我们之间就是这样,一旦有什么事发生,大家都愿意彼此倾诉。”(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焦点-深度策划:皇帝头上动土 被封杀扣篮成全美话题
  解析-乔丹詹姆斯全面对比 上帝难复制皇帝成乔丹镜像
  传闻-小皇帝惨遭大学球员暴扣 官员没收现场录像(图)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克劳福德大力扣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