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鲨鱼联手皇帝追乔丹步伐 骑士重整旗鼓迎战NBA

2009年06月30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6月29日,NBC体育专栏作家迈克·怀斯认为奥尼尔将助骑士队成为2010年的夺冠热门,而他也会成为当今联盟中最有成就的球员。

  奥尼尔与科比以及蒂姆·邓肯都在为自己的第5座NBA奖杯努力,那么谁将是自迈克尔·乔丹2003年第三次宣布退役后最有成就的球员呢?奥尼尔、科比或邓肯?

  邓肯是这三位球员中唯一一位在4次夺冠中都起着决定性作用的球员,奥尼尔的第四座总冠军奖杯则应当归功于德怀恩·韦德,而科比的前3座奖杯都是因为奥尼尔的存在而存在。

  无论如何,奥尼尔都会是詹姆斯下赛季有望夺冠的最强势的理由,而且这也是奥尼尔职业生涯中所搭档的第三位NBA顶级球员,假如他能够帮助骑士队闯入总决赛,那么他的总决赛参加次数就要超过乔丹,只不过是先后在4支球队中经历的。

  骑士队如今已经成为了2010年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