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四大争冠球队骑士领衔 东部王魔术无缘跻身候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3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虽然NBA休赛期还没有结束,但下赛季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已经浮现出来。《体育新闻》资深专家西恩-邓维利在综合分析了各队休赛期运作和阵容实力后表示,骑士、凯尔特人、湖人和马刺将成为下赛季最具夺冠实力的球队,而上赛季东部冠军魔术却无缘跻身夺冠候选之列。

  克利夫兰骑士:冠军候选

  骑士做成了今年休赛期最大的一笔交易,他们放弃了两名贡献不多的球员本-华莱士和帕弗洛维奇,得到了全明星中锋奥尼尔。随后他们又签下了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并向热火受限制自由球员贾马里奥-穆恩开出了一份热火预计不会竞价的合同。事实上,我们不得不将骑士列为东部最大热门。虽然大鲨鱼已经不再年轻,骑士仍然缺少一个进攻主导的大前锋,但是他们的板凳深度却增加不少,更重要的是骑士获得了过去几个赛季极度缺乏的内线选择机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